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Q&A 問答集

對於本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發問!
請利用下方張貼意見功能,我們將盡快回覆。

15 則留言:

小晴 提到...

您好,請問沒有工作經驗能參加嗎?
若沒有工作經驗能參加說明會嗎?

Sofa Studio 提到...

小晴您好: 本活動招募對象是有三年以上動畫、插畫、漫畫、或電影相關工作經驗,詳情請見104職缺介紹,還是歡迎您參加說明會喔! 謝謝。

amos 提到...

hello emily.

請問可以將說明會中提到的職前培訓計畫說明跟違約金辦法貼出來嗎?

假設我榮幸被徵選上了
但只可以參加訓練階段(到6/11)
因為我有兵役要服
所以在6月11號之後的試用一年
可否延至我服役完畢的時間再進入試用期?

我很想參加這次的故事板訓練
只擔心下次你們換別的職務訓練了
所以想先報名再說

謝謝

Sofa Studio 提到...

amos您好:目前報名資格只開放給沒有兵役問題或役畢的人。未來我們還是有機會辦這樣的培訓喔! 很謝謝您來參加說明會!

amos 提到...

這樣啊...
那可能跟這次課程無緣了
役畢後就沒辦法無收入來去等這個機會
看到履歷收件時間延長真的讓我心癢..

役畢後會再到貴公司應徵!

匿名 提到...

您好,
想請問今天就會通知所有入選者嗎??
還是29號之後陸續通知呢????
好想趕快知道是否有入選,謝謝~

Sofa Studio 提到...

您好,29號起會陸續通知面試,請您再等一等喔,如果造成您的困擾真的很抱歉,謝謝

Amy 提到...

Dear Sofa Studio,

請問一下,
您說29日起會陸續通知,
那通知截止日期是什麼時候?
4/1嗎?

謝謝.

Amy

Sofa Studio 提到...

Amy您好,3/29到4月中我們會陸續通知面試,謝謝您的提問

匿名 提到...

HI,請問您提及通知面試延長至4/15
那課程不是4/12就開始了嗎??還是有延後??

Sofa Studio 提到...

您好,因報名時間延長,預計課程將順延,請參考部落格最新消息~ 謝謝您的提問!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入取名額是否已經確定了?還是真要到15號仍有機會通知?若已確定,可否請貴公司提早公告於BLOG裡,因為一直沒消息實在很難安排下一步的就職計畫,謝謝~

Sofa Studio 提到...

您好,因報名時間延長,參與人數增加,
我們目前還在進行面試,很抱歉要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想詢問一下 有通过者也是於月底才會收合約書嗎??因為我一直沒收到...

Sofa Studio 提到...

您好,合約書目前尚未開始寄出,寄出前會先電話通知您喔~ 謝謝